绿谷性转系列-灵魂互换

前情提要:绿谷来了姨妈,午餐时,发目明的灵魂互换发明在食堂意外爆炸,刚好炸在轰出胜三人附近。

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咳嗽着挥开眼前的灰尘,眼角呛出了生理盐水。

    什么人啊,大白天放烟花,不知道这里有人易燃易爆炸吗?


    “绿谷,你没事吧?”从旁传来的声音低沉沙哑,声线却很平静。

    “没事了。”绿谷出久子总觉得这声音很耳熟,但突然想不起来是谁,“谢——”

    她突然被吓得失了语。

    一个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孩子正站在她面前,皱眉捂着肚子,抬起头时看到她在瞪她,一脸不爽地大喊道:“看什么看,阴阳脸!?”

    喊完她自己似乎也愣了一下。

    这熟悉的语气、这熟悉的绰号!

    与此同时,刚刚令她感到不太对劲的声音再次开口了:“爆豪?”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与面前的女孩子同时转头,瞪向那个摆出了与榴莲头不太相符的正经表情的男孩子。

    三个人面面相觑,好像有一种无声的交流在灵魂中进行。


    “爆豪”率先炸了:“喂怎么回事?!为什么我会在雀斑脸的身体里?!”

    他才直起身叫嚷了一句,又不得不痛苦地弯下腰捂住肚子,他一手捂着肚子,一手扶住桌子,看向“轰焦冻”的眼神里带着森森杀气:“雀!斑!脸!”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简直要哭了:“我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小胜……”

    轰不忍直视自己的脸上露出那样示弱的表情,忍不住开口道:“很明显是因为刚刚的爆炸引起的,我们只要找到那个小球是谁的——”


    然而罪魁祸首此时正藏在人群里,丝毫没有自己犯了错的负罪感,也没有站出来澄清事实的自觉,而是笑眯眯地拿出了一本小本子,写下一段话:


    Baby N0.7986 灵魂转换球(试验品NO.1)

    1.有效范围大致为三米内的人群;

    2.转换对象应该是随机选择(有待考证,可能性:身体距离、好感度情况);

    3.作用时间:XXXX年XX月XX日。

    “喂发目明。”同伴扯了扯她的袖子,“别看热闹了,趁人都在这边,我们去盛饭吧。”

    她收好本子,功成身退。


    接下来这顿饭绿谷出久子是在胆战心惊中度过的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现在绿谷身体里是爆豪,爆豪身体里是轰,轰身体里是绿谷?”饭田推了推眼镜,神色严肃,“我觉得我们需要找老师反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我觉得挺好玩儿的。”上鸣笑得上气不接下气,“喂爆豪,在女孩子身体里的感觉是怎么样的?”

    “绿谷”阴森森地看了他一眼,“就算在这个书呆子的身体里我也照样可以揍扁你。”

    她一大勺一大勺地给自己喂饭,米饭红彤彤的,绿谷担心自己的身体明天就要口腔溃疡。

    怎么办,这样的伤害算人身伤害吗?可不可以上意外伤害险?

    轰也不让她省心,顶着爆豪的脸做出了贵公子的做派,腰板笔挺,动作优雅,面色冷静,看得爆豪想当场爆炸。

    哦不,当场给他s mash一下。

    “喂阴阳脸!”他冲着自己的身体吼,“不要用我的身体做那么恶心的事!”

    “爆豪”抬起眼看了看他,常年戾气满满的倒三角眼此时平和地不像话,“也请你别用绿谷的身体做这种事。”

    做哪种事啊!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要崩溃了,求求你们,不要说得那么让人想入非非好不好?

    “绿谷”还想再吼,突然脸色一变,倒伏下脑袋深深吸了口气,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往下涌,下腹心惊肉跳得疼,有一种呼之欲出的欲望让他后背出了一层又一层冷汗。

    “爆豪你怎么了?”切岛关心地问,“你要生了吗?”

    不,等一下切岛,我要和你的生物老师谈谈。


    爆豪死死捏着筷子,发现这玩意儿好像不是靠意志力可以控制的时候,推开餐盘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喂爆豪你去哪儿?”

    “绿谷”走得飞快,几乎要留下一道残影。 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看着她的背影,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他要去哪里,她几乎绝望地意识到了一个问题——小胜应该,怎么给她换卫生巾?


    “轰”焦躁地在女厕所门前走来走去,活像个产房前焦虑的父亲。

    她打从心眼儿里焦虑,小胜脱了裤子会不会被满目的姨妈红吓到?不不不,重点不是这个,重点是,小胜怎么可以脱她的裤子!

    想到这一点,他果断地往里冲。

    不放心两人紧跟其后的“爆豪”猛然冲了上来,一把拦住了他的腰:“绿谷,冷静一点,我知道你现在很焦急,但是请你……”

    请你不要用我的身体做出这么变态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轰”转头看向“爆豪”,神色凄惶:“轰,怎么办,我应该怎么把卫生巾送进去让小胜换上?”

    “爆豪”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默默地松开了手。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还在碎碎念:“我可以去超市买卫生巾,但是我不确定小胜愿不愿意看到我进去,也许我可以让丽日帮忙递进去……”

    丽日:不,住手,请你放过我吧。

    “爆豪”深吸一口气:“我去买。”

    他简直不敢想象,绿谷顶着他的脸去买卫生巾,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。

    安德瓦大概会气得直接登报和他断绝父子关系。

    ……这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?


    超市人很多,大部分都是吃完饭来闲逛消食的学生,往常绿谷出久子也会和丽日一起逛逛,人太多的话就转道去旁边的操场转悠两圈。

    轰好说歹说才劝住了绿谷出久子想要跟进来的步伐,一个人视死如归地走向女性用品区。

    那边站着不少女生,她们彼此说话的时候向他投来了隐晦的打量,也有大喇喇直接盯着他看的,他还听见什么“别人家的男朋友”,他对此充耳不闻、目不斜视。

    反正丢的不是他的脸。


    “爆豪”此时面无表情,倒有了点平常凶神恶煞的样子,他在货柜前挑挑拣拣,不明白同样都是卫生巾,为什么能设计出这么多花样。

    更关键的是,女孩子们竟然还对此如数家珍?

    什么“苏X超熟睡,夜用安心裤”。

    都是裤子了,那和尿不湿有什么区别?

    绿谷来之前竟然也没和他好好科普过应该用哪种牌子,只说头两天要买夜用的,先买个三四包。

    夜用和日用的有什么区别?裤子和裙子的区别?

    “爆豪”长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生活,真是太难了。
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轰给盼出来了,她接过袋子一看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笑容有点僵硬:“A、ABC?”

    “爆豪”点点头:“这个不行吗?”

    不行的话再去换一个。因为不是他的脸,所以他站在那儿了好一会儿,仔细观察过,大部分女生都是有目的性地拿两包就走,只有少部分女生犹豫不决,听她们的意思,好像很想尝试一下ABC的酸爽。

    他不懂一块卫生巾为什么能让人酸爽,但是考虑到爆豪不屑与凡人为伍的个性,他果断选择了ABC。

    众人:“……”

    他们好想知道,这两个男生在给谁买卫生巾。

    “行行行。”绿谷出久子一把将包装塞进袋子,拽着“爆豪”就往教学楼跑。

    管他呢,反正风吹屁屁凉的又不是她。


    在临进厕所前,轰又拽住了她往里冲的步伐:“我去。”

    ……让小胜看见自己的身体给自己送卫生巾,会不会对他造成心理阴影?

    犹豫的当口,越来越多的人回教学楼了,不少女生惊奇地看着两个大男人堵在女厕所门口,她们一步三回头,可能是在犹豫要不要报警。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无奈,拦住一个女生,拜托她送进去给一个叫绿谷的女生:“……那个,对不起,她是第一次来,能不能顺便教她一下怎么用这个?”

    轰:“……”

    对不起,妈妈,您儿子可能当不成英雄了。

    那女生晕晕乎乎地就进去了,满脑子“拜托你教一下她怎么用这个。”

    英雄科2-A班轰焦冻,在女厕所门口,拜托她,教另一个女孩子怎么用卫生巾……

    我的妈呀。她捂脸,好兴奋好刺激哦!


    “她不在?!”拿回那个女孩子羞哒哒地递回来的卫生巾,绿谷出久子抬高了音量,头就要往里探,“怎么可能不在呢?她……”

    这回轰学乖了,几乎是在“轰”说话的同时迅速地将两手从他腋窝下穿过,把他拖了出来:“绿谷,出来。”

    “爆豪”拖着“轰”,一路拖回了班级。


    教室里稀稀落落的,有不少人都不在自己位置上。

    “爆豪他回寝室了哦。”切岛坐在桌子上和上鸣说着话,看到他俩急匆匆地走进来,一下子福临心至,不等他们开口便回答了。

    绿谷出久子一愣:“回寝室?”


    寝室楼,爆豪房间内。

    浴室里的水声哗啦哗啦的,爆豪将酸软的脚放在花洒下冲,地板上的水夹杂着浅红色,流进下水道。

    被血染红的裤子早就被他丢进了垃圾桶。他一回来就闭着眼睛换了睡衣,睡衣有点宽松,爆豪将花洒交换到左手,伸手拉了拉衣袖,低头一看,看到一抹圆润的弧线,脸都绿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6 )

© 巫马非马 | Powered by LOFTER